2008.3.16,中國時報「Ruby推薦的尼泊爾小店必紅」

上個月接受中國時報的採訪,但遲遲未見報,一直到昨天,接連有朋友打電話來說在報上看到我,我才趕緊去買報紙來看。

看到報紙,我十分訝異。我不知道這篇報導居然會放在二版,也沒想到本人所佔的篇幅竟然有超過名片大小,只是原本想說反正照片只有郵票大小,這下居然還挺清楚的。小小的抱怨是,我原本不想年紀曝光的,這下⋯⋯

之後,我與報上另一位受訪者在msn聊了一會兒。他說,不公平,為什麼我可以選用自己提供的照片,而他就要被攝影師拍照,拍得還挺不優的(鄭重聲明,他本人真的比報上好 看)。唉呀,當時記者說要排攝影來拍照,但那一週我爆忙,而且都處於待命狀態、時間表不能確定,這樣一方面難敲攝影時間,一方面也難排做臉、做頭髮的時間啊(誤),所以我就要求要自行提供照片,哈哈,看樣子我的要求是正確的啦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