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人市集 Farmers Market

尼泊爾的週休日是星期六(別懷疑,星期天要上班上課),這幾年來,「農人市集Farmers Market」很受到長住尼泊爾的外籍人士喜愛,外籍人士除了前來採購,也有的來擺攤,除了有機的蔬果,也有市面上較少見到的起司、異國輕食、麵包甜點……。雖然短期造訪的旅客並不需要購買食材自行烹煮,但如果星期六不知該去哪兒,倒也不失為一個有趣的選擇。

以下簡介三處農人市集:


◆Farmers Market at Le Sherpa
位於加德滿都塔美爾北方的Lazimpat區域,每週六上午Le Sherpa餐館的庭院就成了農人市集,這是三處農人市集當中最受歡迎的。

↑ Farmers Market at Le Sherpa
↑市面上少見的各式起司@Farmers Market at Le Sherpa

◆Taragaon Organic Agro Market
位於加德滿都的博拿佛塔附近,凱悅飯店入口處旁的Taragaon Museum園區,時間同樣在每週六上午。

↑圓管狀造型的紅磚建築,是Taragaon Museum的特色。
↑Taragaon Organic Agro Market


◆Dorjes Farmers Market
位於波卡拉湖區(Lakeside)的Saleways後方的Dorje’s Bar & Grill,是今年4月底才開始的,目前規模還不大。此市集的時間是星期六下午。

↑Dorje’s Farmers’ Market
↑才開始不久的Dorje’s Farmers’ Market,希望之後的規模會愈來愈大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