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旺大象節(Chitwan Elephant Festival)

161226-03

向來以觀察動物、叢林活動聞名的奇旺國家公園,每年年底總是特別熱鬧。

打從2004年起,12月26日到12月30日,在Sauraha舉辦的Chitwan Elephant Festival,有大象競走、大象足球、大象馬球等項目,在開幕式當中也邀集本地團體進行文化展演。

是否覺得有趣?不妨安排時間來看看喔!

161226-01

↑民眾開心起舞。

↑開幕式中,大象領頭的隊伍從河岸遊行至活動場地。

好厲害,這樣走路還不會掉。
好厲害,這樣走路還不會掉。

大象馬球
大象馬球



【2022.11.3.備註】

動物保護團體近年來積極倡議、引起人們對奇旺大象節當中的動物權的重視,因此大象節活動內容也許會有所改變,請行前再次確認最新消息。

One thought on “奇旺大象節(Chitwan Elephant Festival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